照片 2

Michael Dell says 70% job opportunities in the world are provided by new companies and encourages young people to start up their business.

没想到在Social Good Summit 2014上,我居然能看到最喜欢的Michael Dell,戴尔的创始人。

Michael Dell是戴尔公司的董事会主席。他在1984年用1000美金在大学宿舍里创造了戴尔,而戴尔是如今世界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。那个时候他才19岁。

在今天的Social Good Summit 2014上,他鼓励青年人创业,尤其投身于新兴的科技行业。

“科技可以让我们更快的解决问题。当我们的客户用我们创造的工具更有趣的创造精彩,解决问题的时候,科技和创新才会有意义。”Michael这样说。

“我坚信认为,企业精神必须是世界性的。不管是在印度,印度尼西亚,还是摩洛哥,中国,我们公司人在心里都拥抱着冒险精神,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年轻的企业家。”他这么鼓励年轻人。

Michael Dell说70%的新工作都由新的创业者公司提供。谈到这里,我又要去看看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啦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